Friday, June 22, 2007

停电。。。


21号5月2007年,大约是十点多的时候。。。
我正在悠哉的铺着床单。。。
突然间,四周一片黑暗,伸手不见五指。。。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走到客厅去打开我的手提电,让家里有一点光。。。
再看究竟是我家跳电还是真的停电了。。。
果然,停电了。。。
家里没人。。。电话没有预付值。。。但我却出奇的淡定。。。
我在客厅利用电脑那微薄的光看漫画。。。
看了一会儿才想起我有蜡烛这回事。。。
拿着电脑,利用那微薄的光去寻找蜡烛。。。
终于找到蜡烛了,用煤气炉点燃蜡烛。。。
回到客厅,继续看我的漫画。。。
客厅非常的闷热,蚊子不断地来叮咬我的皮肤,不安的心情开始扩散。。。
终于,在接近凌晨一点左右,电回来了。。。
解脱。。。放松。。。开心。。。
继续之前的工作。。。一切恢复正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