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我。。。




我是谁?
这个问题我也不会回答。。。
一个普通的女生?还是一个特别的女生?
我想应该是一个普通的女生吧。。。
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
一个开着MSN也没人聊天的女生。。。
一个人缘不好的女生。。。
一个寂寞的女生。。。
一个缺乏自信的女生。。。
一个不漂亮的女生。。。
一个胖嘟嘟的女生。。。
一个说话很直的女生。。。
一个很粗鲁的女生。。。
没什么有点优点,但缺点很多。。。
不会拐弯抹角,讲话没经过大脑。。。
不会温柔体贴,脾气也不是很好。。。
外表虽然坚强, 但是内心很脆弱。。。
外表单纯,但是内心十分常复杂。。。
不怕蟑螂老鼠,但是一部恐怖片可以让我三天睡不着。。。
不怕正面的武力攻击,但是害怕别人对我的眼光以及冷言冷语。。。
知心朋友没有几个,知道我内心的也没几个。。。
表面看来没事,回家却关在房间哭泣。。。
人不是完美,但要学着接受自己爱自己。。。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